一次想繳好幾年的專利年費,或者所繳金額跟專利年費繳納申請書上所列的金額不一致,可以使用虛擬帳號機制繳費嗎? -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專利問答
遠碩網站專利商標免費諮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免費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服務免費諮詢
mail us 6

專利問答

一次想繳好幾年的專利年費,或者所繳金額跟專利年費繳納申請書上所列的金額不一致,可以使用虛擬帳號機制繳費嗎?

不行。為使受文者清楚知悉應繳納金額,並可於繳款後迅速完成銀行入帳、對帳、年費登記及收據寄送等作業流程,專利年費虛擬帳號的繳納金額是本局依照該專利權本年度應繳之年次並視上年度有無減收之情況所計算產生,該金額是固定的。因此,無論何種情況而導致繳款金額與專利年費繳納申請書上所列的金額不一致,請改採其他繳費方式辦理 (專利年費金額及繳費方式之資訊請至本局局網首頁→專利→申請資訊及表格→規費標準查詢)。

 


專利申請免費諮詢 商標申請免費諮詢 著作權服務諮詢 智財法律契約諮詢
遠碩專利師事務所  
Lewis & Davis Patent Attorneys Office 10478 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TEL:+886-2-2517-5955 FAX:+886-2-2517-8517 E-mail: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